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距离到金马伦练习的日子还有三天,但比到金马伦练习更恐怖的就是 TIMETRIAL 阿阿阿阿!
明天就开始有两天的 TIMETRIAL 练习,这个练习不但让我们知道到底有没有进步。可能随时还会中子弹呢!我真的很担心,我练了那么久到底是白费还是进步。

昨天的跨栏比我之前的来的好很多,总算 CHECKING 没了!现在只是手的姿势不怎么真确,没关系我可以的!五个跨栏有两百米,我用了三十秒来完成。我相信能做的更好,当天确实有点儿累!黑黑要求我一定要在二十八秒内完成,当然我一定能。可是,之后的两百米你要我用‘走’的回去吗?如果我有那么强的耐力和体力加上够长气的话,28+32 = 60! 哇,好长的梦哦!

该时候换换发型了,好讨厌这粒冬菇头!下面哪粒头不错吧,是我偶像仔仔!

我超欣赏她,她有份演死神少女。无论长发或短发的她,都超有性格!
由于我们比较忙碌,头发越短越轻松。EH,LOOWAILING 这个发型要吗?我只是找大概大概我描述的发型!我期待星期三同一款发型的我们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