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这张照片背景很舒服且优雅。

教练去新加坡旅行四天,这几天我们乐翻了!没有练习的早上,我们还是爬起来去公园游玩。今天,又往另一个旅途出发。我常说:‘ATHLETE 是最开心的’。没错,是真的!尽管教练吩咐我们这几天最好自己练习一下,我们还是那句话 ‘睬你都傻’!

我们从武吉加里集合,再从哪儿走整整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才到达地点。真的,我很想说 ‘WALAOEH,有够力累咯’!没办法,我很肯定的是我们被整了!终于,那段所谓很近的路程终于结束了。相机也开始热身了,那群女人还没到。我们已经 ‘拍拍拍’ 了。更多照片已经上传到我的面子书,如果得空的话不妨去看看。

我们到不同的地标拍团体照,最近我真的很爱团体照。比起一两个人的合照,团体照更有意思!今天的凯俊和往日的凯俊很不同,他变了!变的开朗了,或许没有女朋友在他整个人轻松了。第一次,大家看见他那么的开心。第一次,大家都惊讶他自己在摆POSE!凯俊加油,做回这原本的你会更开心!(:

下次,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地点可以介绍给我。
现在的我更期待明天的SUNWAY之旅,即将和我老姐来个疯狂购物!:D

1 comment:

moon is here said...

lol ...疯狂购物啊,慢慢等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