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转眼间,2010 的日历牌也剩下最后一页。
在这个即将结束的 2010 里,我有说不完的话。

这一年,我的却太高傲了。没有一个人是永远的冠军!有努力就有成果,我很后悔我并没有努力。我令到同学和教练失望,我很对不起。只从 SUKMA 后,我发现的他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坏。他,只是想要我们好!得到冠军,他并不是最有面子的那一位。因为,他只是位教练!谢谢你,是你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。那场一百米,我看清了一切。

这一年,我知道;她不是为值得交的朋友。一个人外表多么的善良,内心呢?你能看得清吗?朋友,可以很呵护你同时也可以背叛你!太相信某些人,同时她也可以背叛你。我说,我从来都没有知心朋友;因为我只要好朋友就足够了。当我有困难时,帮我的竟然是一些只认识几个月的朋友还有我的 TEAM。老师说的没错,‘朋友不需要多,一个就足够了。’ 我很庆幸,当初加入这个队伍是明智的选择!

这一年,成绩出炉了。对于高班的同学来说,我的成绩很糟糕!对于我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谢谢那些为了我而放学留下来替我恶补的同学,没有你们;我不可能及格!因为你们,我没有被妈妈打屁股。感谢!

这一年,我第一次坐在椅子上面对四十多名中学生说英文。我明白要别人尊重你,首先必须尊重别人。以前 SENIOR 用的方法,不代表现在的我要用回同样的方法。你说,你们是过街老鼠,我们是小仓鼠。要知道,我们已经长大。我更要证明给你们看,小仓鼠一样可以厉害过‘过街老鼠’。无论纪律和成绩,我相信可以比你们好!

接下来,2010 即将变成过去。
剩下的十分钟,希望我明年 400m hurdles 可以在 MSSM 获得 TOP3。希望明年可以打破往年记录,还有希望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。我相信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!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