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哈罗,今天一早到 MSN 想去跑步的。怎么知道看见很多婆婆,公公在比赛!还跑得很够力快那种,真的是‘FIT’阿!结果,我们就决定到 BUKITJALIL 那里一个公园跑步。原本以为很近的,结果整整走了半个小时。终于到那里了,原本下定决心要练习的我们,竟然敌不过那里太优美的景色了!所以,只见我们拿起相机拼命的拍拍拍!

我觉得这张满不错,因为我跳得满漂亮嘛~
大家都很喜欢那粒地球!

还有很多很多照片,得空的话到我的面子书看吧!在拍照期间,我不懂我们跳了多少回?无可否认,DEANNA 的拍照技术果然超赞!十一点了,又是分手的时间。大家各走各的,我站在 LRT 那里等我老姐等了差十分钟就一个小时。那双可怜的小象腿快要断了啦!

和老姐吃过午餐后,就谈起一些之后令我们很尴尬到爆的东西。-,-
E:姐,我今天看到 LEE HUP WAI 哦!(跳高国手,有去广州亚运会的选手!)
M:他是不是摆那种‘串’的样叻?比赛又不见的赢那种,FINAL 都进不到!(很够力大声那种)
E:(我静了,LEE HUP WAI 就在我和老姐的面前!然后,我唯有转过身和老姐说他在前面。)
M:哪里那里?(因为我老姐从没见过真人,因为他都是带黑眼镜比赛的!)

当老姐知道是他之后,我真的很想扁她!(妈的,闪人快到!&$^&($#^*)
奉劝大家,‘白天不要讲人坏话,晚上更不要讲鬼’!我和老姐尴尬到爆,真想挖个地洞钻进去!不知道那位国手是否听到我们的谈话呢?真的是多亏我老姐不少!-,-


1 comment:

moon is here said...

终于感觉到我的快咧!讲真的,真的是“鱼”到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