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今天一早六点多爬起床去练习,忘记穿 ‘避弹衣’ 才去练习。所以,今天被教练炸的整身洞!-,-
真的很伤,眼泪差点儿从眼角流出! 老天爷既然下起了‘同情雨’ 真的是冷到。教练真的偏心,凯俊跳的比我差都没有骂他!反而,我被教练的 ‘AK47’ 射到整身伤!

我万万没想到教练会这样骂我!这是他,第一次这样骂我!
S:你再这样CHECKING下去,不要再练料!下个星期开始不用再来了。再CHECKING下去,我 就不要再讲你理你了!(他说完后,瞄都不要瞄我!)
E:(含泪,教练不要我料!点头,回去练过..)

幸亏,有点天分的我终于做到了!有点儿,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感觉。原来我阿,是要被人骂才甘愿做好来的那种贱骨头!过后练的几次,教练都很满意一下。我个人呢觉得,如果每个栏他都要求一定要在他限定的时间内跨过!我看这样下去,我的脚迟早会断掉!原来,四百米跨栏真的不容易!我会更加努力的,我要挂那面梦寐以求的奖牌在妈妈的颈上!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