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至给我校的一位狗人,

突然,想起年尾在学校发生的事情。我真的很够力佩服她,那种酱以势待人的态度!你那些朋友;我真的很佩服!无论,你在背后讲她坏话她们都回来向你点头笑笑!这是名副其实的狗吗?可以的话,下次吠几声来听听!如果,你还有兴趣 PRINT 我的文章记得复印多几张。因为只有狗人才会做这种招数!(:

明年中四了,希望你成绩好一点。费时和你这种酱‘厉害’的人同班,配不起!还有,你那种态度,能和你做的料朋友的我真的满佩服一下。记得,宣传一下我写的东西哦!这种狗人用的招数,几棒嘛!普通人,不会做这种东西的!对吗,狗人? 还有,你不是很‘YENG’的吗?下次,别人吵架记得用你那句话。‘不要等我发火,我会烧掉她妈妈的车’ 还有你的祝福 ‘小心被车撞’。这么有心的一句话,说真的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!谢谢你,我用不着。你比较需要。

我真的有时不得不佩服你,酱多狗跟在身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