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这个 KETUA 的职位,我真的有能力的吗?
我想了很久,一开始教练把这份任务委托给我。我在想,我能吗?我有能力带领她们吗?虽然说我是只是管女生,但是她们的事我懂多少?从一开始直到现在,我问了自己多少次 ‘我可以吗’?

或许我和你们的看法不一样,我不是要你们跟从我的指示。我只表达我自己的看法!

朋友,有分谁主动的吗?
或许在你们的眼中,每次都是我主动先。我都没错,大家都觉得是我的错!那么,我在想朋友是用来计较的。我现在才懂,原来以前当我哭时安慰我的人;下次安慰回他就好了。你一次,我一次是吗?我现在想起来,我欠下的朋友在债的确满多。你可能不同意我的说法,或许觉得我偏帮。我可以很认真的说,我是中立的!

朋友,之间就一定要太多‘想太多’吗?
如果你有讲过‘哈菲之’的坏话,想必你也懂他是一个想太多的人!你能说人,但自己是吗?想太多也就是无中生有!你常质疑你们友谊之间的问题,那么你有去解决吗?那问题的根源,你真的了解吗?若要人莫知,除非己莫为,做了就认。朋友之间没有隔夜仇,夫妻也一样。那么多的想太多,为何不放在练习上?你要知道,你要挽回友谊必须改变自己。

可能你会说我,根本不关我事。我管将多做什么,希望你能了解。这是我最后一次去了解,我太多不应该去知道。我从来都没有把我心里的东西说出来,因为我没有知心朋友。朋友,我不多。知心朋友更一个也没有!一个人的面上笑的多么灿烂,也未必是真的!我有很多说不出来的东西,我就连一位可以倾诉的对象也没有。我不知道我哭什么?或许,我真的很羡慕你们有这么好的朋友。而,你们永远也感受不到这种没有真正值得信赖朋友的感觉。

真的,我不能再好像以前那没有目标的自己。

2 comments:

Ahh Yeee said...

is it am i doing the real me? so suffer on everything. ):

Zhao Xuan said...

能够做回自己就足够了...要相信自己
得空就找我说你的心事吧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