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新的 WORKOUT 新的游戏!

昨天才和朋友说有新的敌人了,要努力练习了。今天就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起身,真不能忍受自己那么的贪睡。都是因为那粒烂‘苹果’,进40多首歌都进不到!害到本小姐一点多才睡!所以又浪费了一次机会去练习了,少练一天等于浪费了很多很多或许可以赢的机会。应该是早上没去到练习,下午去练习时看见教练面黑过‘锅屎’酱。我所说的这个可能性很高,因为就这样我被换去新的 WORKOUT。但是,我还蛮喜欢这个新的 PROGRAM。

1500m , 600m x2 , 300m x6! 我没骗你,真的很好玩!(:

或许因该是天气的问题,今天打雷闪电下大雨。但是,我们还是照样的跑!看起来大家都很享受踏泥土淋雨的感觉。真的很爽,虽然的却很肮脏!但是材九哥说的:‘人生有多少个十年’!当你老时还能酱玩吗?但下个星期做的时候,不懂会不会需要救护车到场呢!):

说实话,今天保温和我一起练习。虽然下很大很大的雨,头发都是又乱又扁的嘛!但是,那一瞬间望见他的时候发觉他也满帅的!或许眼睛大的关系,发觉他也满可爱的!保温,看到嘛?我在赞你帅阿!(:

有时的却不能怀疑自己有少许小聪明!那个垃圾车游戏,我既然破关到四十!从初级一到高级四十!连紫凝都不是我的对手叻,真的很佩服自己一下下的。

听说明天全部 400m 学生,有最新‘优惠’!可以说是超有挑战性的游戏。大家今晚要睡好点,明天的地狱式训练即将来临。加油,要懂得快乐的时光特别快过~ )':

LOOWAILING, 脚长没有用的!脚短的人几有爆发力,就好像我!HAHAHAHHA 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