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一周有7天,168个小时。
我用了一个星期的6天,大约60个小时做了同一样的东西 -练习。我很勤劳的每天六点爬起床,这是普通学生在假期都不会做的事!而我,就是那位很特别的学生。好听一点的就说的却满可怜的。不好听一点的就是,自己拿来衰!的确,我发现我也满犯贱!HEHEHEHE!

最近开始练跨栏,很好!我的左脚可说是伤痕累累,右脚布满疤痕。(是蚊子惹的祸!)
没办法,我就是很享受这样的生活!最近欠下巨债,钱包居然有苍蝇飞出来!爱花钱的我,现在只好邦紧肚皮了!最近看到面书有那么的一句话,‘生活就像强奸,不能反抗就要学会享受’。很有‘意思’的一句话!既然不懂的明天会发生什么,就该学会享受每一刻。

听见大家都说我‘胖’了,这句话简直把我的心情从高潮跌下谷底!我也不想嘛,中二的我那么瘦小,怕让人欺负才吃多点嘛。现在讲我盘骨大,就是说我屁股大咯!好吧,从明天开始要很努力练习了!最近,大家都进步的很快很快!真的很快,而我总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原地踏步。有时也觉得自己满失败,别人和我有一样的高度也是这国家的人民!就是为什么,别人总跑得比我快?妈妈总是安慰我说,别人不比我们幸福。 人家可能从小就得用跑的去上课,而你天天司机载!妈妈这句话很讽刺,就说以后叫我用跑的去学校啦? =,=

最近应该睡眠不足,所以导致有点点不正常!(这是来自工作期间的乌龙!)
M:佩儿,快点拿垃圾铲给我!
E:什么?垃圾桶?(耳朵有少许问题)
M:是啦,在外面。 拿垃圾铲进来!
E:什么?垃圾桶?
M:是啦!(用喊的!)
E:我拿的啦,我真的拿的啦!(再次强调)我拿的啦!
M:快点啦!
M:做什么你拿垃圾桶进来?
E:你讲的!
M:我讲垃圾铲!(妈妈晕了!)

接下来,我更加不正常!(这是练习之前发生的白痴事件!)
E:哇,做么将多洞的?(忙着整理新运来的塑胶)
Bovern:什么洞,什么洞?
E:屁股洞阿!=,=
结果,发现不会听华语的教练当场面黑黑!(因为对于黄色话题,他特别厉害!)=,=

或许人因有敌才会更加努力,而我就是其中一个!大家一项以来都很清楚我的性格,最勤劳,聪明,认真,醒目,谦虚,自动自发的都不是我啦!但是,我现在应该有一点点360度转变吧?我一个星期,两节练习我都出席。我对现在的我,很无言!以前的我睡到太阳烧屁股了都不甘愿起床去下午的练习,现在的我顶多只睡多十分钟就弹起床了! 或许,该谢谢卢小姐吧?没有她,那来将勤劳的我。(:

我为我的高度感到担忧!)':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