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他讲的一点也没错,朋友无聊时谈天玩下就好。
他讲的一点也没错,我一点也不认真。
他讲的一点也没错,我就是那么的失败。
我真的好像哭!):

5 comments:

橙没洗 said...

不要酱啦...
得空陪你去散散心要吗? :)

Ahh Yeee said...

最近真的很烦...
当然要啦!(:

橙没洗 said...

跟我说你得空的日期吧,
我尽量安排看~

Ahh Yeee said...

我下个星期一到四都得空,时间在那几天可以安排。
你尽量安排吧!

橙没洗 said...

啊~~~~~
我就差在拜4后才得空啊?
老天难道就要酱对我们吗?T-T
20,21 or 22 dec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