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我的假期‘一’

从谷中城到阿罗街!我都不懂冲了多少次的凉。冷)
不懂是不是因为小猪过新年?走完整间谷中城都看到大大小小的店都买‘格子衣’。最令人讨厌的是,来来回回见到的都是棕色皮肤的马来人!走到哪里,都充满马来味!汗)今天逛的不怎么爽!因为我的靠山没给钱我去逛,真是失望!

买了一本小说《55年》,满好看吧?终于,买了一条七分裤!)哀阿,总共花了我九十多令吉。竟然,一件T-SHIRT都没买到!还有一样东西,我真的很后悔没有买到!)那个红色吊饰品-ELMO!真的是很够力可爱咯!

可爱吧?自己画到不怎么漂亮!掩面) 大概是这样的款。。
我们的晚餐在阿罗街享用,原本以为可以拍好多美美的照片的!失望!现在才发现老姐和我都是不同世界的!为了一张照片在那里吵!可能她用的技术和我的不一样。我比较注重照片中的人,背景其次。老姐要的是背景,所以刚刚拍得东西我一张都不喜欢!也就这样,很伤心一下!)

现在,我严重的告诉自己!我的钱包破产了!所以,接下来的日子!我必须到阿妈的店打工!有见过,打工的都可以做老板娘吗?哈哈!这份工只做四小时,但是却得到满多工钱!哈哈哈!
这个星期五,和肥安出去!本来约了某人的,但是某人放我飞机!还给了一个很令人不可思议的原因!因为星期五是HARIRAYA所以我不能去!我很严重的炸到!==

今天,一个阿姨问我。你剪了头发阿?好漂亮啊,很适合你!我在想‘意思是我长头发的时候都不漂亮吗?’冷!)不过,还满赞成阿姨讲的东西!XD
最后,我的预约期还没满!要约我出去的就快快啦! 掩面偷笑下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