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算是国庆日吧? (:

终于,国语考完啦! (:
很开心,很高兴,很爽下啦! 大致上今天的考题都满好一下,不算太容易也不算难明! 幸好平时有烧香的我,并没有临时抱佛脚! 今天早上才收到所谓的''料''. 真的有够无聊,害大姐我背熟了才知道题目没出! ):

我很按着自己的良心写了'' CINTA AKAN NEGARA'',我真的很过意不去! (: HAHAHAHAHAS! 但是,我还是写了! 这次的我终于打破记录啦,考试从不做 BAHAGIAN C 的我! 这次我做完啦,还很满意一下的! :D

刚刚考试给我看到某某人经过,真的是..! 不过满高兴一下的, 虽然那么的一下下! :D 明天考英语啊! 其实不需要AAAAAAAAAAAAAH! 因为我对我的英语满有信心一下! (: 这个星期日和啊惠一起去MCD读书! 我想吃雪糕啊! :D
刚收到学校寄来的警告信,心情满复杂!

丑小鸭总会有变成天鹅的一天!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