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囧 PMR 的搏杀期+无聊生活!

几乎这个部落格也被搁置了好长一段时间. 真是抱歉啦!
本小姐最近忙的不得了因为考试! ):
很惊奇吧? 本小姐在读书叻,很努力的温习功课. (:

这几天在班,不断的读,死命读,又再读. 还是记得那么的点点! 不错啦,至少总比不知来的好. 想想考完试后,妈妈带我到那里玩? (:
1. 台湾. (妈妈说去参加农村生活,说是个很棒的体验!)
2. 泰国. (那里的购物商场,简直就是人间天堂!)
3. 新加坡. (景点漂亮,但是没意义.)
知道那里有好介绍,记得通知我! (:

很久没练习了,发现最近的我;肥了!
考完试后必定要天天练习,减肥啊! 但是又不能见怪的,在家不是吃就是睡.勤劳点就读读书,做做功课. 生活就像度日如年-闷!
知道吗?没有练习的日子很闷真的很闷! 回到家就是睡,要不然就看戏! 脑袋里的细胞不断的减少,我就快疯啦! ):

距离预试的日期越来越近,看看日期只剩下一天! :D
静卉很努力的教我,我也很努力的记! 天啊,几时才放过我! ):


P/S: 讨厌我请告诉我,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