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我的幼时历史‘一’

我要曝光我的私人秘密历史了!XD
昨晚和我老姐聊起小时趣事,不知不觉聊到凌晨四点!够力吧?

先从刚出世讲起,有看过我老姐的都知道。 [ 我老姐有多高吧!] 不要看我现在小小只,我BABY时大只过我老姐的阿!老姐告诉我,家里的墙壁那么‘漂亮’是完全因为我这小画家!小时候不懂事就不继续了。SKIPSKIPSKIP/

接下来陆陆续续的升上小学!现在回想起,我小学满‘巴比’的! 哈哈,还记得小时候很爱讲话老师就逼我参加华语演讲比赛!题目是:‘龟兔赛跑’。之后,老姐就带我到黄美燕老师的家进行特训!(自认很美丽的燕子!崇文小学的都懂吧?)过后,我在台上忘词!但是我还是拿了第一名回家,不知道别人太差还是没水平!我都能拿? ==
升上二年级,做巡查员副团长+副班长。 ‘威水一下’深的老师同学爱爱!:3
六年级,做了最佳女运动员!这一个荣誉让我离去这学校时,最感动的!也是最想要的!(:

转眼间,我中一了!穿上浅蓝色校裙了,表示我再呆多这所学校四年!我自由了!(想的美!) 过后,参加运动员后。每天就像和时间赛跑!练习后跑回家冲凉又回学校上课,累垮了!不错的,我就像牛一样。永不缺席练习,还不偷鸡那种!(:
中二了,终于让我参加第一次的比赛。 更让我意向不到的是,我进了洲赛! 更得到了第二名!这个‘第二名’对我来说很意义咯!证明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!(:
中三了,无所事事! 最后愧是交到损友!哀)但是却认识到一群‘韩国迷’。 不懂下次会不会认识到‘日本迷,台湾迷等等’XD

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我,真令人头痛!看见阿妈拿本簿子帮客人写单!自己才学回那十个手指都算得完的字,竟然要学写单!阿妈也让我玩玩,还记得客人点了。。
-酱蒸非洲鱼,清炒菜心,不懂什么豆腐了!X)
我在单上左画画右写写,然后递了给阿妈。阿妈大骂了我一顿!因为。。。


不好意思啦,还小吗!结果阿妈又问多客人一次!XD 还有很多很多,但是记忆有限。我相信接下来的时间,地点,人物将永远记载在我脑里!除非,memory full 啦!还有,我的幼时历史‘二’将会比‘一’更好。哈哈哈!

下次再来!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