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这是我由始以来买了最贵的一粒苹果!我终于破产了,鼓励鼓励一下。
这颗苹果不但不能吃而且又贵又得要充电,真麻烦!浪费了我多么长的时间,但我还是要等!因为我真的很想快快拿来用!今天,老姐带我走了三间广场。走到脚痛的要命,钱包又空了!

大人为卡钱而卖命,想不到我也是!不过,是欠大耳窿的债-我老姐!救命啊,我要跳楼料咯!现在唯有省钱咯,我要努力存钱出去玩!那粒苹果还得要充三个小时电,我想我明天一定起不了身了。

姐姐,不开心因为她的朋友时常遗漏了她!她的朋友总是只是会从老姐身上讨‘觉数’。有事要求老姐帮忙时就粘着她,没事就不鸟她!所以我都没那么喜欢她们,总是拿我老姐当司机!连个小聚会也能忘记我老姐,我看我老姐有你们当她的朋友真的是‘三生修来的债啊’!

很开心,终于买到了IPODSHUFFLE!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