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看别人不顺眼,是自己修养不够。

最近,很累身边很多事情都在不停的转变。从我耳朵听见的,甚至我看见的。我知道,这一切都很虚伪。一个人人都赞好的一个人,根本不会相信他那虚伪。这一切的虚伪是从他自己口中说出的!
之前,我曾经说过我会很努力的把这个团体做到很好。但似乎我有点食言了,因为我根本无法和一位虚伪的人合作!我有我自己的立场,别人可以不相信我。但我从来就不会质疑我自己的判断。这一切不能用判断,因为从那一句真话我知道后。接下来的,我不会再相信了!

人愤怒的那一瞬间,智商是零,过一份钟后就会恢复正常。

当我知道,有些事发生的莫名其妙且牵涉到我的时候。我很努力的控制我的情绪,因为用嘴害人,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。我压抑我的情绪,我要找到真相!一个无话的考验,却让我看清一个人的真伪。很虚假,一个自己承认那么的讨厌他。却暗中做一大堆的事!我满笨,因为我时常相信那些欺骗我的人。谢谢,我有看清了一个人。

原来看不顺眼一个人的时候,是满辛苦的。
因为你不仅上课见到他,还要下课,放学甚至练习。天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