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怡保, 霹雳全国赛.

原来,一个人失去信心;很多事都会不成功.
而我,就是最好的例子!或许对我而言,我真的输在信任。我输在自己,我没有信心去过完那十个看起来不高的栏。那面金,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加上自己的辛劳得回来的。可是,我无缘把它带回家。我很埋怨自己,觉得自己很失败。我让他和妈妈失望,我让大家都失望。

我哭,不是因为我输给别人。而是,我输给我自己。
一个为你日嗮雨淋的人,帮你收栏,喊你替你加油;还为了你,陪你一起跑。失望的是,我让他流泪了。或许,你没让我知道这件事也不想让我知道。但是,我真的很对不起你。

我哭,不是因为伤口有多大,有多深,有多痛!
而是,我让你担心,让你失望。作为一个学生,我不希望让一个为我付出很多的人对我失望!可能,我不是你最疼的。或许,也不是最重要。但是,我却把你放成最重要的那位。

我哭,不是因为很糗。
而是,我的奖金没了!-,-

大家都安慰我说,还有明年麻。明年一定可以的,谁知道明年的人会不会更强?
从小大家就知道,根本就‘没有常胜的冠军’!

No comments: